close

分享台南婚紗工作室的評價推薦給大家!! 

親身體驗出來的真實感受

 

台南婚紗推薦的店真的很多家,所以在結婚前真的找了很多評價

現在大家都很依賴網路,特別是谷哥

什麼東西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找評價

連我也是啦,所以沒資格說別人

其實我是一個滿容易受別人言論影響的人

就連影片下面的留言,看到都能讓我對一個人動搖

例如看完某美妝視評,網友留言:XX最近影片很沒質感,讓人非常失望!

我可能就不會再想去看XX的視評,僅此因為網友一句話就...

 

所以我知道,在我還沒真正體驗之前,都不能亂下定論!(壞習慣要改掉!)

 

 

伊頓是所有我諮詢過的台南婚紗裡面態度最好的一家

前幾家不是太熱情讓人很尷尬很有壓力(因為也還沒要下訂)

不然就是太冷淡,

心想你到底要不要賺我錢那種感覺

 

唯有伊頓台南婚紗服務態度是最適中洽當的

不會太過急躁迫切也不會愛理不理的

而且也是最符合我的需求的一家台南婚紗

其他家都會有一些多出來的項目是我不想要的

但又不能換掉又不能折抵...根本是浪費錢

 

伊頓的婚紗禮服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雖然說不是最華麗的(跟婚紗店的當然不能比)

但是我相信也有一定水準以上

不會像是淘寶貨那樣破破爛爛、皺皺癟癟的

而且各色系的禮服很整齊的排好,

看了滿舒服的

禮秘也會依照對我自己的感覺和我喜歡的款式去幫我做挑選

不然也可以直接觸摸禮服的質感,

不需要透過平板或照片

 

試穿的三件白紗跟禮服我也都滿喜歡的

禮秘在幫忙試穿時也不會都不講話或很聒噪,是會給一些實質建議的

不然都不講話真的好尷尬(別家就有發生,

好像不關他的事的感覺)

不得不說伊頓的禮秘眼光都滿好的,

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

 

我覺得伊頓在還沒決定是否要下訂時的態度很不錯

不會像其他家就是整個變臉

或是裝客氣說沒關係啊不要就不要我們不會強迫你...

在其他家就是會一肚子火

不然就是原本覺得還不賴,

但在最後破功,讓人不想再去

伊頓在這點處理得滿好的,

還是會有想要再去伊頓拍婚紗的念頭

所以如果之後跟老公討論結果出爐再跟大家分享吧

 

 

最後我要跟大家講的就是,

網路上的評價看看就好,

不一定要完全相信

就算是我打的這些話

 

大家也可以不用相信

因為每個人的感官本來就不同,親自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像某品牌唇彩被部落客說很臭不好用,

但我自己就覺得不會,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不管怎樣,

還是自己有真正體驗再看看吧~~

 

 

 

 

店家:伊頓婚紗工作室(點我官網)

電話:06-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arrow
arrow

    cadence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